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bek cek的一天

我就快变赌仙了

停电都有本事打麻将

因为停电都很热,很多蚊子

所以就打通宵

直到第二天回巴生才在车睡

累!下午又去唱k

不讲还好,一讲我就火滚

我唱不到两首歌时间就完了

算!

唱完过后一大班不懂要做么

一直绕一直绕

一个讲去这边,一个讲去那边

搞到我够X pek cek

还有啊

某人不体谅我的用心

明知道有人on the way来载我们回家了的

死要吃!怎样劝都不听

好像我要饿死他酱

忍一下会死啊?

直接骂我

你骂多点没关系

最多下次我不出声

diam diam就好!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